從「舉手方式心測」看你感情狀態、隱藏人格! 握拳有高度魅力超神準

編輯/Ann

其實每個人的行為特質很多時候都能體現出自身內心情況,近來一款心理測驗爆紅,據說透過以下4個「舉手方式」,選擇你伸出手的瞬間,就能看出隱藏性格和戀愛方式!

第一時間讓你舉起手來,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方式?

1. 手指分開自然舉起

▲心理測驗      。(圖/翻攝自unsplash)

▲ 手指分開自然舉起。(圖/翻攝自unsplash)

2. 手指併攏舉起

▲心理測驗      。(圖/翻攝自unsplash)

▲ 手指併攏舉起 。(圖/翻攝自unsplash)

3. 握拳舉起

▲心理測驗      。(圖/翻攝自unsplash)

▲握拳舉起 。(圖/翻攝自unsplash)

4. 手指微微彎曲舉起

▲心理測驗      。(圖/翻攝自unsplash)

▲手指微微彎曲舉起 。(圖/翻攝自unsplash)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1.選擇手指分開自然舉起的人個性外放

這類人其實是好相處容易接近的,你不太會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有什麼心情起伏都會第一時間流露出來,開心且不記仇,自然擁有好人緣,在感情中其實也是一樣,你偏好有話直說,躲躲藏藏完全不是你的風格。

2.選擇手指併攏舉起的人謹慎

這代表著你為人處世非常謹慎,長期處在舒適圈之內很安逸,相對也容易錯過一些屬於你的機會,感情也是一樣,不努力去追求就會錯過了。但是這樣的人其實也並非好欺負的,當有人踩到了你的底線就會有很大反彈,讓認識你的人嚇一大跳。

3. 選擇握拳舉起的人擁有高度人格魅力

你是有很大反差的人,剛認識時和認識後完全不一樣,外冷內熱是一部分,你也很敢愛敢恨,面對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強求,一旦遇上了真愛,你也會不顧一切去緊抓。

4.選擇手指微微彎曲舉起的人比較軟弱

這類人個性比較軟,不論是感情或是生活都一樣,很容易被施壓,讓人感覺你沒有底線一再忍讓,因為你自身也不太會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容易被別人的看法和言語影響,失去了很多機會才知道有時候應該強硬一些。

►超準心測「家門口貓咪的顏色」! 看出你隱藏性格與弱點

►最不懂浪漫「鋼鐵直男」3星座! 第一名冷場王憑實力單身

►超夯「兩個圓圈心測」看此刻壓力來源! 4個物體洩漏你內心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