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救回來了!健身教練跑步突失去生命跡象 送醫搶命恢復心跳

▲台中一名健身教練跑步時突昏倒,所幸搶救回來。(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健身教練跑步時突昏倒,所幸搶救回來。(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4歲鄭姓健身教練上午9點多在自家健身房跑步時突然暈倒,現場另一名陳姓教練發現,立即協助救護CPR並通知119派員救護,鄭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員也施予電擊並且送醫,幸運的是經林新醫院搶救已恢復心跳、脈搏,暫時無生命危險。

警消獲報有人身體不適在健身房內昏倒,經派遣中港分隊救護車1輛、救護人員2名前往,但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當場電擊仍無效,9點38分送往林新醫院搶救,所幸已經救回。

店方表示,還好事發當時搶救得宜,如今人已平安沒事,店方和家屬都低調,不願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