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片「抓螳螂泡溫泉」!網批「沒常識」 他辯:大叔比昆蟲噁

▲▼  0

▲原影片雖已下架,但有日本直播主擷取到螳螂放進溫泉中出現的寄生線蟲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コレコレチャンネル KoreTube)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近日有位日本YouTuber擅自將螳螂帶進溫泉旅館的客房,還將螳螂放進溫泉內,影片一出引發許多抨擊和正反方的網友意見,事發後不久,該位日本YouTuber也將影片刪除。

據日媒「J-Castニュース」報導,日本YouTuber「おーちゃん」喜歡在頻道上分享昆蟲、釣魚等自然風格的影片,擁有高達112萬的訂閱人數,不過近日他上傳了一部引起爭議的影片,內容是他將「有寄生蟲的螳螂」放進溫泉裡。

報導提到,おーちゃん先是把螳螂放進沼澤和河川等地,不久後就發現螳螂的屁股上出現細長絲狀的寄生蟲——線蟲,後來おーちゃん抓著螳螂再放入溫泉旅館客房中的露天溫泉裡做實驗,線蟲一樣跑了出來,おーちゃん不僅將這個實驗拍成影片上傳YouTube,也在Twitter上貼出滿是線蟲的溫泉水浴缸照片。

影片遭到大批網友抨擊,如今原本的影片與貼文也已被刪除,雖然爭議影片已經下架,但おーちゃん仍感到不平,隨後在Twitter又發文,他認為當今社會覺得昆蟲比大叔更噁心、更骯髒,因此他要努力導正大家的觀念,讓大家看到昆蟲就跟看到年輕美女一樣高興。

這樣的行為也引起網友正反兩面的意見,有人表示,「太邪惡了」、「這根本是犯罪」、「旅館可以採取法律行動」、「同情那家溫泉業者」、「毫無常識可言」。不過也有粉絲表達支持,「我不認為這是一個糟糕的影片,影片本身很有趣,我會繼續支持你」、「昆蟲也是親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