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例!破解任天堂Switch爽玩200款遊戲 他海削千萬下場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日本任天堂公司自推出Switch遊戲機後,掀起全球玩家搶購熱潮,成為電玩界的新寵兒,Nintendo Switch Online更是提供線上對戰,以及上百款紅白機NES、超級任天堂SNES經典遊戲合輯讓訂閱會員免費遊玩。不過台南卻有一名林姓男子透過從大陸購買的盜版工具來破解,讓玩家爽玩盜版遊戲,而他自己2年左右時間,海賺上千萬。

▲林姓男子從大陸購買破解器盜版,爽賺上千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男子從大陸購買破解器盜版(機體下方黑色物),爽賺上千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41歲的林姓男子看準Switch於疫情期間宅經濟之商機,從大陸購入注入器、短接器等工具,並上網下載軟體,來破解正版Switch主機系統,造成正版Switch遊戲機得以讀取盜版遊戲檔案,而且可連線到虛擬系統之黑商店下載盜版遊戲使用,再於蝦皮拍賣平臺刊登販賣改機破解遊戲等訊息,來牟取不法利益;由於畫質清晰及系統穩定,吸引眾多玩家上網購買,每套賣2萬,僅2年多時間,販賣金額即達上千萬元。

▲林姓男子從大陸購買破解器盜版,爽賺上千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林姓男子從大陸購買破解器盜版,爽賺上千萬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經過調查,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派員深入追查,蒐集相關事證後,立即持搜索票前往林姓業者在臺南市北區之住宅執行搜索,現場查扣電腦主機、Switch主機、記憶卡(破解檔)、讀卡機、短接器、注入器及Switch收納包等侵權證物1批,全案依涉嫌違反著作權法及商標法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