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年留住大谷翔平?日媒:天使有最大勝算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球季結束前向天使喊話,「我喜歡天使球迷和球隊氣氛,但有更強烈的獲勝慾望。」引起熱議的一番言論,讓各界臆測他轉隊的可能性,不過日媒《日刊現代》指出,天使隊有一項勝算,有機會留住大谷翔平。

據《日刊現代》報導,有消息稱天使隊可望簽下一份總額200億至300億日圓的長期合約,但更大勝算是,天使隊擁有讓大谷翔平繼續施展二刀流的條件。以今年來看,大谷翔平本季先發投球之間至少休息5天,先發輪值就必須安排6位投手,有時根據他的身體狀況還可能休到6天,所以其他先發投手必須配合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若不安排大谷翔平擔任外野手,就會獨佔指定打擊。有某位駐美記者指出,天使本季沒有問題,因為主砲楚特(Mike Trout)、倫登(Anthony Rendon)都受傷,但他們下個球季回歸之後,就需要輪替人選,總教練梅登建議明年讓大谷翔平當外野手,以三刀流規劃他的角色。

《日刊現代》分析,大谷翔平二刀流產生許多調度限制,天使以他為看板球星能做到,其他隊很難說。洋基、紅襪、道奇陣中都充滿明星球員,如果大谷翔平加入對輪值有負面影響,肯定會引起議論,如果大谷翔平壟斷DH,而必須讓明星球員坐板凳的話,恐怕也無法保持沈默。

大谷翔平今年9勝、46轟,不代表他在每隊都適合擔任先發投手與中心打者的角色,《日刊現代》指出,即使大谷翔平繳出不錯的成績,也會引起球隊內部的聲音,依球隊不同而產生不同的負面影響,因此天使握有勝算,他們非常了解二刀流使用說明書,也可能是唯一能打好算盤的球隊。

▲天使大谷翔平最後主場出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隊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洋基紅襪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