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茲馬轉發「湖人沒他0勝7敗」又刪文 巫師首秀11分15籃板

▲▼巫師庫茲馬、哈瑞爾。(圖/路透)

▲巫師庫茲馬。(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曾被湖人寄予厚望的庫茲馬(Kyle Kuzma),今夏成了洛城網羅「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籌碼,儘管他強調對老東家只有愛,卻在紫金大軍從熱身賽到開幕戰一路連敗後,轉發了一則疑似在嘲諷湖人的貼文,「沒有庫茲馬的湖人0勝7敗。」並加上8個尷尬表情,隨後又刪文,引起熱議。

庫茲馬當初從戴維斯(Anthony Davis)交易案中倖存,2020年12月與紫金大軍提前續約3年,但不到1年後仍被交易,與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射手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一起被送到巫師。

庫茲馬9月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對湖人和曾力挺他的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有愛」,被交易後還與洛城隊友一起出去閒晃,他強調湖人待他一直都如家人,「就算離開也還是家人。」不過看到前東家從熱身賽到開幕戰連輸了7場,他卻在個人IG動態轉發了一則帶有嘲諷意味的貼文。

該則貼文寫道,「沒有庫茲馬的湖人0勝7敗。」庫茲馬在動態上加上8個「尷尬」表情,雖然他隨後刪文,還是遭網友截圖,引起部分湖人迷反彈,「庫茲馬準備在巫師連輸10場。」「沒有他,湖人肯定會更好。」「巫師本季可能不會超過30勝。」

庫茲馬今日(21日)正式迎來巫師首秀,儘管13投僅4中,還發生了5次失誤,但他拿下11分、15籃板的雙十數據,另有火鍋、抄截各1,單場正負值是全隊次高的+22,僅次於一哥畢爾(Bradley Beal);華盛頓頭牌轟了23分、4助攻和3籃板,從板凳出發的哈瑞爾也挹注了22分、9籃板,聯手率隊以98比83力克暴龍收下開門紅。

▲▼巫師庫茲馬、哈瑞爾。(圖/路透)

▲巫師哈瑞爾。(圖/路透)

關鍵字: NBA巫師庫茲馬湖人哈瑞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