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效應太可怕!粉絲疑造謠「他安撫現女友消失3天」韓網炸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20日承認對前女友造成傷害,形象毀於一旦,電影、節目、廣告都與他切割。然而,他這1年間人氣攀升速度實在太快,突然淪落為渣男,令大批粉絲無法接受,疑似在韓網上開始亂造謠,有人直指前女友是因嫉妒金宣虎現任女友才爆料,輿論亂成一團,金宣虎效應相當可怕。

▲▼金宣虎出事後,韓網的輿論就亂成一團了。(圖/翻攝自金宣虎IG、celuvmedia)

▲金宣虎出事後,韓網的輿論就亂成一團了,可見他這1年人氣確實攀升極快。(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金宣虎出事後,韓網消息便亂成一團,其中一則具有十足八卦性的傳聞為,金宣虎現任女友也是網紅,出身是富家千金、學歷也不錯,且小他10歲,金與現任女友愛得甜蜜,是已經見過家長的關係,他更為了現任女友因而向前女友提分手,由於兩位女方都是網紅、互相認識,使得前女友才會嫉妒出面爆料,內文還直指,金消失3天就是為了安撫現任女友。該謠言現在韓網傳得沸沸揚揚,不少人信以為真。

▲▼金宣虎效應太可怕!粉絲疑造謠「他為安撫現女友消失3天」韓網炸開。(圖/翻攝自金宣虎IG、celuvmedia)

▲粉絲疑造謠「他為安撫現女友消失3天」,這則謠言現在金宣虎韓國粉絲群組裡瘋傳,裡面的其他粉絲看不下去進而爆料。(圖/翻攝自celuvmedia)

但其實真相是,根據韓媒《celuvmedia》挖出的對話,該謠言出處為粉絲間的群組,且真假難辨,疑似是粉絲為了護主亂造謠,一名本來是金宣虎粉絲看不下去該狀況,進而在論壇表示「我要良心告白,以前曾是金宣虎的粉絲所以加入了粉絲群組,現在那邊正在這樣(亂傳謠言)」。

事實上,該則謠言現不只在韓網發酵,就連部分中文網站也有粉絲將內文翻譯成中文,導致輿論風向變來變去,金宣虎高人氣不可小覷,但也有理性網友呼籲「千萬別再亂傳內容」、「不要再對受害者做2次傷害」。

▲▼金宣虎黑歷史遭挖!曾自爆違法:毀2個學院 「讓老師從2樓跳下來」。(圖/翻攝自tvN、金宣虎IG)

▲金宣虎好不容易爆紅,卻重重摔下。(圖/翻攝自tvN IG)

►金宣虎演藝事業完蛋!遭《兩天一夜》開除 3部電影換角切割他

►金宣虎前女友身份曝光!韓媒爆「她曾活躍電視圈」:美貌出名才女

►快訊/金宣虎親自出聲:我和她抱著好感交往 承認對女生造成傷害

►娛樂記者爆:他們曾是戀人 「女方身份若曝,金宣虎形象會受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