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146天不知贏球滋味 衛少非第3巨頭?歐尼爾:他是角色球員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朗多、安東尼;勇士柯瑞。(圖/CFP)

▲湖人衛斯布魯克(中)。(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熱身賽6連敗後,開季首戰又浪費10分領先遭勇士逆轉,根據太陽隨隊記者博古特(Gerald Bourguet)的統計,洛城從今年5月28日在季後賽首輪G3擊敗太陽後,已經有長達146天不知贏球滋味,第3巨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何時能融入團隊,也受到高度關注。

湖人今夏挖來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搭配原本的雙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3巨頭僅一起打了2場熱身賽,隨即就在開幕戰合體,但「衛少」表現不盡理想,整場13投4中僅拿8分,4次三分出手都落空,單場正負值-2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糟糕的是,湖人還在決勝節遭勇士逆轉,太陽隨隊記者博古特統計,紫金大軍自今年季後賽首輪G3以109比95擊落太陽後,至今還沒贏過任何一場球,包括在那個系列賽3連敗,本季熱身賽6連敗,開幕戰又被勇士逆轉,長達146天不知贏球的滋味。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圖/CFP)

湖人組3巨頭能否奏效備受矚目,但洛城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不認為「衛少」是第3巨頭,「他們還是需要角色球員,對吧?我把他視為角色球員,他是一個很棒的球員,但他只是角色球員。詹姆斯是老大,戴維斯是老二,再來才是他。」

「衛少」在開幕戰輸球後顯得非常自責,一哥詹姆斯出面力挺他,「我告訴他回家看看喜劇,做一些能讓自己微笑的事。我跟他說不要對自己太嚴厲,這只是一場比賽。我理解我們都是競爭者,當我們打不好,沒有發揮自己的實力時,我們都會覺得很糟糕,所以我完全能理解他。」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衛斯布魯克、朗多、安東尼;勇士柯瑞。(圖/CFP)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