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周天成、麟洋配4組台將收開門紅 今搶8強門票

▲▼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丹麥公開賽經過首輪賽事後,成功挺進16強的台將包括男單一哥周天成、東奧金牌麟洋配等4組,今天將繼續出賽爭取8強門票。

一共有9組台將出征本次賽事,不過僅有李洋/王齊麟輕鬆直落二勝出、周天成收下對手退賽禮,以及男雙李哲輝/楊博軒、混雙李哲輝/許雅晴成功前進16強後,周天成要遇上世界排名27的中國陸光祖,雙方過去兩度交手,周天成全勝,賽事預計要到22日凌晨12點上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天成。(圖/體育署提供)

▲▼東奧羽球,周天成。(圖/體育署提供)

李洋/王齊麟要交手世界15位的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雙方過去只交手過一次,由麟洋三局逆轉勝出,預計要等到今晚10點開打。

世界28的李哲輝/楊博軒,將遭遇世界18的德國組合拉姆斯富斯 (Mark LAMSFUSS)/塞德爾(Marvin SEIDEL),雙方兩度交手各握有一勝;李哲輝一日兩戰搭擋混雙許雅晴,則要對上未交手過的世界第7英格蘭埃利斯(Marcus ELLIS)/勞倫(Lauren SMITH)。

▼ 李哲輝/楊博軒 。(圖/中華羽協)

▲▼   李哲輝/楊博軒二次羽球排名賽三度封王          。(圖/中華羽協)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