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陣前傳傷兵 第4戰先發投手肩傷無法出賽臨時換將

▲勇士隊右投伊諾亞(Huascar Yno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右投伊諾亞(Huascar Yno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國家聯盟冠軍賽21日(台北時間)第4戰,勇士隊傳出意外,原訂先發投手伊諾亞(Huascar Ynoa)右肩不適,被剔除在出賽名單中,勇士隊改由查維茲(Jesse Chavez)先投,進行投手車輪戰。

伊諾亞在20日右肩就有不舒服,今天賽前練球傳接球還是覺得緊繃,勇士隊馬上決定換人,將伊諾亞在國聯冠軍戰的出賽名單中拔除,由迪倫李(Dylan Lee)取代,如果勇士隊打進世界大賽,伊諾亞將不能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隊今天的比賽由牛棚投手查維茲擔任開賽投手,他在一局下解決道奇隊前3棒、未被上壘,只投1局就退場,由左投史麥利(Drew Smyly)接手,可以投長局數的中繼投手。

伊諾亞今年球季有18場出賽,4勝6敗、防禦率4.05,他在5月17日比賽中因表現不好捶打休息室板凳,造成右手骨折。

關鍵字: 大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