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亂扔磚塊」男被擊中爆頭慘死 黨魁愛妻被逼到墜樓亡

▲▼猴子。(圖/取自Pixabay)

▲猴子拿起磚塊亂扔,擊中男子頭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部分地區猴子行徑囂張,30歲男子庫爾班(Mohammad Kurbaan)外出時,被猴子亂扔的磚頭擊中頭部,讓他當場昏倒,送醫後不治。在另起事件中,印度人民黨黨魁的妻子躲避猴子襲擊時,墜落身亡。

綜合每日郵報、印度快報等報導,庫爾班就住在德里市中心,前陣子到當地一間商店,沒想到突然遇襲身故。

警方事後針對此案展開調查,發現整起事件源自當地一名屋主為了防止猴子打開水塔,便在上方放置2塊磚頭,沒想到猴子直接拿起並從2樓往下亂扔,其中一塊被丟到附近露台,另一塊則是打中庫爾班頭部。這一砸讓庫爾班當場昏倒,送醫後不治。

儘管當地早已發生多起猴子襲擊人類事件,但悲劇仍不斷發生。就在今年9月9日,印度人民黨黨魁喬漢(Anil Kumar Chauhan)的妻子岱薇(Sushma Devi)也發生意外,50歲的她被一整群猴子鎖定攻擊,急忙逃離現場的她最終從陽台上墜下,送醫後傷重不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