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拿扭蛋「月吃4次壽司郎」 他拆開哭:只有空盤子!店家回應了

▲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攝)

▲兒子想要壽司郎的周邊商品。(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壽司郎」推出周邊商品,集點兌換代幣抽專屬扭蛋,獲得許多小朋友喜愛,一名男網友昨日帶著家人去壽司郎用餐,餐後兒子興奮抽出四個扭蛋,沒想到本該在盤子上的可愛公仔消失了,僅剩下盤子,讓原PO傻眼「在暗示我是盤子嗎?」對此,店家也回應了。

原PO在PTT發文,因為兒子想要壽司郎集點換的扭蛋,昨日帶著家人去用餐,餐後兌換四枚硬幣,轉了四個扭蛋,拆開後發現裡面只有盤子,上頭的可愛「萌抱壽司公仔」不見了,「是不是暗示我是盤子?為了扭蛋這一個月已經吃四次了」,向店員反應,對方僅表示會再幫他回報就走掉了,「留下傻眼的我跟難過的三歲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扭蛋裡只有盤子沒有公仔。(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事後,他聯絡壽司郎客服,「客服是一個態度非常好的小姐」,該人員表示整間店的扭蛋,都是只有盤子沒有公仔,會再告知他如何解決,「也別太苛刻現場服務人員啦,用餐時間裡面滿滿的人,至少她有從旁邊幫我看裡面說全部都是盤子,不然我相信她是會幫我換的」,之後還是會持續支持壽司郎。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回應,「兒子回去可能會做惡夢,一堆盤子」、「這是直接明示了」、「童年的陰影就這樣產生了」、「你不懂,這是隱藏版,會增值的」、「有被羞辱的感覺」、「盤子先生好」。一名也曾遇到扭蛋問題的網友指出,「我上次帶小孩去吃,遇到扭蛋問題,工作人員直接拿轉蛋箱,送小孩免費一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