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短裙黑絲校門擺拍接小孩 佛媛、病媛後陸再現「幼兒媛」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陸網12日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子撐著雨傘、穿著黑絲短裙,背著小孩書包站在幼兒園校門口等待學生放學,過程中還數度單膝跪地整理書包,露出白皙大腿。有家長直擊表示,該女子和四五位攝影師在門口擺拍一下午,後來在家長們勸說下才離開。外界質疑,這是某些網紅在佛媛、病媛消失後以「幼兒媛」的形式重生。

▲杭州一女子穿著性感在幼兒園校門口擺拍。(圖/翻攝微博)

▲杭州一女子穿著性感在幼兒園校門口擺拍。(圖/翻攝掌聞視訊)

《極目新聞》報導,有小紅書博主(部落客)朱女士(化名)發布圖文,今天去接娃,看到一個人穿得賊清涼,在接娃的隊伍中,搔首弄姿拍短視頻(短影音),「如果這樣的人放到街上或者健身房,我會抱著欣賞的態度去看,但你在幼兒園接娃人群裡這樣就覺得很不合時宜。」

朱女士文內還補充說明,這名女子並沒有要接的孩子,該女子拍攝的抖音文案是接小侄子,但她在那拍了幾個小時,換了好幾套衣服,並沒有看到她帶孩子走。

▲杭州一女子穿著性感在幼兒園校門口擺拍。(圖/翻攝微博)

▲家長爆料,這名女子並非真的接小孩,只是利用幼兒園場景擺拍。(圖/翻攝微博)

朱女士表示,她下午3點多去接孩子時,看到圖片中女子,附近有四五個工作人員正在幫她拍攝視頻,據幼兒園保安說,之前該女子及團隊已在此拍攝好幾個小時,後來有家長提出,這裡不適合拍照,勸其離開,該女子及其團隊才離開。

朱女士強調,該女子及其團隊離開時,並未接到孩子,「一般接孩子,都是孩子從學校背書包出來交給家長,而該女子提前就背著書包,且標籤都沒拆掉,完全是為擺拍畫面。」

▲杭州一女子穿著性感在幼兒園校門口擺拍。(圖/翻攝微博)

▲女子在擺拍過程中還換了多套衣服。(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這名女子在抖音帳號上擁有近40萬粉絲,疑似受到媒體曝光後帶來輿論壓力,該帳號內容目前已全數清空,暫時關閉。

對此,不少網友認為,「穿衣自由不應有太多有色標籤」;「對比周圍的穿著,不覺得冷嗎?」;「年輕的母親愛美,穿著清涼沒什麼吧」;「別不斷造詞污名化媛這個字了」;「一看就是擺拍」;「女子愛怎麼穿衣沒什麼,刻意炒作就不應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