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桃園被逆轉不服氣「怒毆裁判」 橄欖球主委遭送辦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110全國運動會7人制橄欖球項目竟演變成「全武行」,金牌戰桃園市遭逆轉輸給新北市後,疑似因對判決不滿,桃園市橄欖球委員會林姓主委與前任吳姓主委,與裁判組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其中一名裁判掛彩,兩人也被移送法辦。

▲110全運會7人制橄欖球新北市逆轉擊敗桃園市摘金。(圖/全運會提供)

▲110全運會7人制橄欖球新北市逆轉擊敗桃園市摘金。(圖/全運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三天激戰,全運會7人制橄欖球賽於18日落幕,金牌戰最終由新北市兩度達陣和加踢成功,克服5分落後,最終以14比10逆轉勝、力克桃園市,將金牌留在新北。

據了解,賽後桃園市橄欖球委員會現任林姓主委,以及吳姓前主委疑似不滿判決結果,在頒獎典禮過程中跑去找裁判組理論,其中一名林姓裁判疑被打受傷,並前往醫院驗傷和提出告訴,而林姓主委和吳姓前主委也都依恐嚇、傷害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雖然賽後爆出衝突插曲,但首次參與全運會的丁譯鋒,成功替新北留下冠軍,是本屆的奪金功臣,他表示,「原大比分落後對手,壓力很大,但經過調適後,很開心能為新北市拿下關鍵比分,成功留下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