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女兒穿她7年前「舊禮服」好閃 網:有故事、跟小布同框過

2021年10月21日 14:41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出席於洛杉磯舉辦的《永恆族》(Eternals)電影首映會,只見她一身平口連身褲裝,襯得霸氣又優雅,舉手投足散發女王氣勢,除了電影主演們,裘莉的五個孩子也踏上紅毯,為她首次演出的漫威新作加持。孩子們的紅毯造型均以暗色系呼應裘莉的卡其色禮服,其中16歲的扎哈拉馬雷裘莉彼特(Zahara Marley Jolie-Pitt),更是穿上裘莉2014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穿過的銀色透紗長禮服,意外成為鎂光燈焦點。

萬眾矚目的漫威新電影《永恆族》(The Eternals)近日舉辦首映會,演員們包括安潔莉納裘莉、陳靜(Gemma Chan)、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和馬東石等全都集體現身,就連裘莉的五個孩子也踏上紅毯為媽媽的首部漫威作品加持。

其中最搶眼的不外乎是穿上裘莉的「舊衣」亮相活動現場的扎哈拉,今年16歲的她,是裘莉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養女,只見她一襲Elie Saab銀色透紗長禮服,勻稱的垂墜效果搭配裙身的細碎水鑽,走動之餘也能閃閃發亮,而這件禮服正是裘莉2014年時與布萊德彼特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時的紅毯戰服,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件衣服有故事」、「跟小布同框過的禮服」、「母女傳承」。

裘莉則是搶先穿上BALMAIN最新2022早春系列的卡其色連身褲裝,平口設計巧妙勾勒出好身材,纖瘦鎖骨與直角肩通通都一覽無遺,令視線忍不住遊走在肩頸線條,她也戴上金屬飾品點綴造型,只見她以單手插口袋動作擺拍,霸氣的女王姿態氣勢爆棚,呼應電影中勇猛的精英「戰士」角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