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X的世界末日》叛逆少女懷孕了! 潔西卡巴登喜曬大肚:期待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英國黑色喜劇影集《去X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被稱為「厭世神劇」,2017年開播至今已播出兩季,受到無數觀眾喜愛。片中飾演女主角「叛逆少女」艾莉莎的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近日在IG公開懷孕的好消息。

▲▼《去X的世界末日》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宣布懷孕。(圖/翻攝自IG/jessybarden)

▲《去X的世界末日》潔西卡巴登宣布懷孕。(圖/翻攝自IG/jessybarden)

29歲的潔西卡巴登曬出孕肚照,並寫道:「如果你覺得我是故意不回覆你們,那是因為今年我懷孕了!感謝在澳洲工作時照顧我的每個人,我很感激我懷孕了,如果沒有大家的關心和支持,這件事不可能成真。我很期待成為某個人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X的世界末日》劇照。(圖/劇照)

▲潔西卡巴登(右)在《去X的世界末日》飾演叛逆的19歲少女。(圖/劇照)

潔西卡巴登也表示,未來永遠也不會放出小孩的照片,「這裡還會是一個迷因帳號。」潔西卡巴登7歲就以童星出道,她因在《去X的世界末日》飾演19歲叛逆少女走紅,加上有張娃娃臉,許多人都不知道她其實已經29歲,如今更是準備升格當媽,讓粉絲相當驚喜。

▲▼《去X的世界末日》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宣布懷孕。(圖/翻攝自IG/jessybarden)

▲潔西卡巴登以高中生角色走紅,加上有張娃娃臉,很多人沒發現她已經29歲。(圖/翻攝自IG/jessybard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