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喬伊親自演唱! 《迷離夜蘇活》主題曲MV驚喜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敘述一位胸懷大志的服裝設計師艾洛絲(湯瑪遜麥肯錫飾)神秘地回到了1960年代,遇見一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珊蒂(安雅泰勒喬伊飾)。以《后翼棄兵》走紅的安雅泰勒喬伊,這回演而優則唱,親自演唱電影主題單曲《Downtown》。

▲▼《迷離夜蘇活》安雅泰勒喬伊。(圖/UIP提供)

▲《迷離夜蘇活》安雅泰勒喬伊飾演60年代女歌手,並親自演唱主題曲。(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離夜蘇活》發布全新電影主題單曲《Downtown》MV,由飾演女歌手的安雅泰勒喬伊親自演唱,呈現電影中60年代倫敦如夢似幻,目眩神迷的氛圍。在《迷離夜蘇活》中,女主角艾洛絲(湯瑪遜麥肯錫飾)展開了一段旅程。先是從鄉村到城市,接著進入另一個時代。

▲▼《迷離夜蘇活》安雅泰勒喬伊。(圖/UIP提供)

▲《迷離夜蘇活》是心理驚悚片,導演有把握讓觀眾不寒而慄。(圖/UIP提供)

導演艾德格萊特表示,特意將這部片延到秋天的檔期,不僅是希望屆時觀眾能在大銀幕上欣賞,也是因為秋冬的夜晚時間更長,觀眾可以更名副其實地「不寒而慄」。《迷離夜蘇活》所有演職員對於能在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感到非常興奮,希望大家都能夠守住片中的秘密,讓每個觀賞這部電影的人都能和艾洛絲一起一步步發掘這個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