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下的雙唇要顧好!護唇膏竟分「日夜用」,香味還能放鬆心情

▲▼護唇盤點 。(圖/Unsplash)

▲口罩下的雙唇更要悉心照顧。(圖/Unsplash、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台北報導

長時間佩戴口罩,現在正是護唇好時機,免得口罩摘下讓乾荒暗沉大扣分。疫情期間,越來越多女生更重視唇部保養,她們深信有水感潤澤的雙唇,才是美麗的關鍵。越來越多美妝保養品牌推出高端護唇商品,甚至細分為日、夜使用,搭配香氛讓你在護唇時,同時也能放鬆身心。

▲▼護唇盤點。(圖/品牌提供)

▲THREE 平衡平衡SQ護唇膏D,1,100元、平衡SQ護唇膏N,1,150元。

THREE針對雙唇的日夜需求推出對應商品,日間添加具有保護肌膚功效的藍莓籽油,完整保護並賦予水感潤澤,清新香氛注入活力提振心緒。夜間添加優異保濕修護效果的非洲芒果籽油脂,形成柔滑的保護膜,奢侈的滋養包覆雙唇,恬靜沉穩的柑橘系香氛,舒緩放鬆身心。

▲▼護唇盤點。(圖/品牌提供)

▲黛珂 誘光豐采唇萃,#01,950元。

口罩下的美唇小心機,使用起來有微微涼感,含多種保養成分,能賦予唇部肌膚豐潤彈力,打造雙潤雙唇。可以當作唇部打底,或是唇蜜,也可增加後續口紅貼合和顯色度。
 

▲▼護唇盤點。(圖/品牌提供)
▲CLARINS 彈潤植萃美唇油,#01,850元。

針對唇部肌膚設計的彈潤植萃美唇油,內含冷壓提煉的的第一道榛果油,富含維他命E及有益肌膚的脂肪酸Omega 9,可有效修護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為唇部肌膚提供最佳保濕防護的效果。

►入秋「輕油保養」正是時候!一滴解救乾荒,還原水潤好肌膚

關鍵字:

美唇, 護唇, 護唇油, 護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