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前女友硬起來喊告! 身分遭起底、惡意攻擊「承受極大精神痛苦」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宣虎透過電視劇《Start-Up》、《海岸村恰恰恰》紅遍全韓,迎來事業顛峰,不料前女友爆料他騙婚、逼墮胎,使他的形象一夕之間從暖男成了人人喊打的渣男,而他也丟掉所有廣告代言以及固定綜藝《兩天一夜》、3部電視、電影,稍早,前女友將爆料文下架,並透露已經接受了男方的道歉,不過,對於網路上誹謗、攻擊自己的言論,則會採取法律措施。

▲金宣虎前女友喊告。(圖/翻攝金宣虎Instagram)

▲金宣虎因前女友的毀滅式爆料,形象一夕之間跌落谷底。(圖/翻攝金宣虎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金宣虎的前女友A某透過法律代理人對外發表聲明,聲明內容表示:「目前A的身分訊息在網路上遭到公開散播,出現許多A某身分相關虛假事實的指責聲浪,甚至已經威脅到其人身安全。」種種情形已經對A某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不良影響,A某「正承受著極大的精神痛苦」。

▲金宣虎前女友喊告。(圖/翻攝金宣虎Instagram)

▲金宣虎前女友喊告。(圖/翻攝金宣虎Instagram)

因此,A某的法律代理人更呼籲「為了不讓身為一般人的A某再受到更多傷害,鄭重要求各界克制過度的臆測以及名譽毀損」,強調會盡全力保護A某,預計接下來會對所有的惡意報導、貼文、留言等進行法律措施對應。此前,A某已經下架了爆料文,透露已經收到金宣虎的道歉,坦言「因為我間接造成很多人受傷,我很抱歉,我和那位(金宣虎)真心相愛過的時間存在著,看著他因為我偏激的文字瞬間毀掉的模樣,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