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預告C-Class、GLC將在台發起召回 確切數量仍在確認中

賓士預告C-Class、GLC將在台發起召回 確切數量仍在確認中(圖/翻攝自賓士)

▲台灣賓士日前預告,將針對現行市售C-Class、GLC發起召回作業。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作為賓士在台市售的雙箭頭,C-Class與GLC一直都是國內能見度相當高的三芒星車款;不過日前台灣賓士發佈正式公告,宣布近期將針對限定期間生產的C-Class與GLC發起原廠召回,主因在於上述兩款新車的惰化系統出現瑕疵。

賓士預告C-Class、GLC將在台發起召回 確切數量仍在確認中(圖/翻攝自賓士)

▲賓士C-Class、GLC可說是國內能見度相當高的市售車款。

台灣賓士表示,2016年10月至2020年10月出廠的C-Class與2017年3月至2020年10月生產GLC部分車型,由於惰化系統氨氣管路連接製程不符規定,恐導致惰性氣體在注入過程當中無預警流出,進而影響整體冷卻效果;倘若車輛發生劇烈碰撞,無法有效抑制起火狀況;當中像是C180、C250、C300、AMG C43 4M、AMG C63 S、GLC 200、GLC 200 4M等車型都在本次召回範圍內。

除此之外,台灣賓士也因為輪圈飾蓋瑕疵,同步在台召回了2018年8月至2020年2月生產的AMG GT 43、AMG GT 53、AMG GT 63以及AMG GT 63 S等車型;公告當中指出,上述車型所採用的輪圈飾蓋,由於製造過程不符規定,將會在行駛時出現脫落現象;為確保消費者行車安全,遂同步進行了召回作業。

賓士預告C-Class、GLC將在台發起召回 確切數量仍在確認中(圖/翻攝自賓士)

▲台灣賓士將陸續透過掛號信件通知受影響車主回廠進行檢修。

台灣賓士表示,上述兩起召回案例都將透過雙掛號信件通知受影響車主回廠進行檢修,原廠技師將協助更換惰化系統氨氣管現的彈簧夾、輪圈蓋等瑕疵部件,還請車主收到通知後,及早回廠進行相關檢修事宜。

►快訊/鴻華電動休旅不用百萬就能入手 納智捷再起全靠它?

►快訊/郭台銘自駕上台力挺!3款鴻華電動車曝光 全球首發在台灣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