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跟我玩曖昧遊戲! 這三大星座愛情講求「快狠準」

▲感情,男女,戀愛。(圖/unsplash)

▲在曖昧期拖太久會讓魔羯覺得是不是對方只把自己當朋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不同的期待和理想,有些星座喜歡曖昧的感覺,但有些星座則是在曖昧期拖的越長,他們感覺可能就會慢慢的淡掉。《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三大星座就講求快狠準,在感情裡拖拖拉拉反而會讓他們覺得反感,趕快一起來看看。

Top3 魔羯座

雖然魔羯總是給人一種很有耐心的感覺,但在愛情裡,他雖然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但不代表在曖昧階段他喜歡拖很久。其實魔羯是個很講求效率的人,當他覺得你們沒有未來,他就會很快速地放棄你。所以如果你的曖昧對象是魔羯座,就請你大方地牽起他的手吧。不要讓他覺得我們「應該只是朋友」,他會覺得是你不夠喜歡才會如此被動。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對於遲遲不告白的曖昧,獅子會漸漸放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2 獅子座

單身的獅子座其實是很搶手的,如果你喜歡他,卻遲遲不肯表白,或是有人表現得比你更熱絡,那麼獅子座很快就會被搶走了。獅子雖然很喜歡「被喜歡」的感覺,但如果你跟獅子,一直維持在一個淡淡曖昧的階段,那麼他可能就不會把你當成「首選」。追求獅子要正中他的下懷,才會讓他為你痴狂,讓他被你吸引。如果你總是因為害羞不肯說出口,那麼獅子可能也只會覺得你是玩玩而已。

▲戀愛,感情,家人。(圖/pexels)

▲本身就缺乏耐心的牡羊對於長期曖昧他會覺得在浪費時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1 牡羊座

牡羊本身就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他對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不需要過程,只想趕快看到結果。如果你正在跟牡羊曖昧的話,你應該可以感受的到他在等你的告白,或是在等你說出心意。如果你把曖昧的時間拖得太長,他反而會有點不爽,覺得你完全是在浪費他的時間。要曖昧可以,給他明確的心意,否則很容易和牡羊弄得不歡而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