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吉力吉撈建議發揮力量 張政禹不想只當短槍

▲▼中職張政禹。(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政禹。(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味全龍20日在斗六主場7比4打敗富邦悍將,味全中止對戰富邦3連敗,味全在斗六球場4連勝,其中張政禹單場掃出2支三壘安打,賽後張政禹表示,「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建議要把力量發揮出來。」

本場張政禹3打數敲出2支安打,全部都是三壘安打,選到1次四壞球,貢獻2分打點,替球隊跑回2分,生涯首次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單場2支三壘安打,追平聯盟紀錄,打破隊史紀錄。

張政禹表示,「沒想到這麼快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原本賽前有跟陳志偉教練打賭,如果能打全壘打就要請喝星巴克,結果沒有全壘打,所以要換成請陳志偉教練喝星巴克,不過今天有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希望守備可以更穩定,打擊部分就是盡自己所能幫助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政禹表示,「隊友吉力吉撈.鞏冠有建議不要侷限只是短程型的打者,要把力量發揮出來,教練也有提醒,今年春訓因為受傷,調整得比較慢一點,賽前應援團長勛雞問說,有沒有準備賽後單場MVP要唱什麼歌?我回他拿到MVP就知道了,結果今天還真的拿到單場MVP。」

張政禹表示,「今天第一次面對江少慶被三振,第二次調整心態,想說把跑者送回來,想要拉近比分,把隊友送回來,想著不要侷限自己,大膽做,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打擊教練張泰山也鼓勵不要怕失敗,因為失敗很多次,不用怕這一次,上去鎖定直球就打。」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