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軍F-16返航蒙皮「驚見彈孔」 空軍司令部初步調查曝光

▲▼美軍F-16。(圖/路透社)

▲F-16驚傳蒙皮出現彈孔。照片為示意圖,非當事F-16戰機。(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空軍正值年度重要演訓「天龍演習」,在今天實施實彈打靶過後,花蓮空軍基地一架F-16返航驚見左側機身蒙皮有出現疑似彈孔損傷。

空軍司令部表示,經派遣專家檢視,初步研判可能因20釐米火神機砲發射時,彈頭破裂導致破片擦傷蒙皮,並非遭砲彈擊中,是否與火神機砲品質有關係,正持續了解,進一步調查原因。

據了解,當是戰機為機號6675的F-16A戰機,由蘇姓中校飛官操駕,從花蓮空軍基地起飛,出航執行打靶演習,返航落地安檢,發現左側機砲口前方機身蒙皮有兩處擦傷破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