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笑笑發聲「我比誰都難受」!不知小玉在犯罪:早知道一定會阻止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涉嫌利用AI技術製作變臉A片牟利,長期合作夥伴笑笑因帳戶有大筆款項出入,起初也被列為嫌疑人,但在檢方訊後被釋回。她20日晚間發聲,沉痛表示「作為他多年的夥伴,我比誰都還難受」,表示平時在工作室都做自己的事,不知道小玉在犯法,如果早知道「一定會盡力阻止他,也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樣」。

▲笑笑發聲。(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笑笑發聲回應小玉事件。(圖/翻攝自笑笑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笑笑坦言,之前因為拍攝相關影片,曾聽小玉提過有這種換臉科技,拍完了影片之後也沒有多在意。這回小玉事跡敗露,她因為經常進出工作室、帳戶有大筆入帳紀錄被列為嫌疑人,但澄清每次去工作室其實「都是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工作」,對於小玉在做什麼並不了解。

笑笑難過表示:「沈靜了幾天,外面的消息都是靠家人告知的,作為他多年的夥伴,我比誰都還難受。陪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也承受過各種千夫所指。我的人生,因為他而精彩,也因為他而混沌。」她現在已被無保請回,承諾後續會繼續配合調查,「如果我早知道他是在做犯法的事,一定會盡力阻止他,也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樣。」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

▲刑事局17日行動到新北市樹林逮捕網紅「小玉」朱玉宸。(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笑笑被列為小玉案件嫌疑人之一,日前遭警方上銬帶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小玉利用DeepFace軟體建模,在性愛影片中換上許多藝人、網紅、政治人物的臉,再透過Telegram出售牟利。警方在清查犯罪金流時,發現有50多萬元流入笑笑帳戶,因此將她列回嫌疑人一併逮捕,她到案解釋這些錢是由小玉供以租屋、購買生活用品及其他生活開銷,檢方在18日已先將她釋回。

【笑笑全文】

沈靜了幾天,外面的消息都是靠家人告知的
作為他多年的夥伴,我比誰都還難受

陪他經歷過大風大浪,也承受過各種千夫所指。
我的人生,因為他而精彩,也因為他而混沌

當初因為要拍影片的關係,他有跟我提過現在有這種科技;影片拍完後我也就沒多在意這件事。

因為常常出入工作室的關係,所以這次被列為了嫌疑人,我每次到工作室也都是在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工作。

偵查庭已經被無保請回了
後續我會繼續配合調查
如果我早知道他是在做犯法的事,一定會盡力阻止他,也許事情就不會發展到今天這樣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笑笑2021.10.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