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4歲愛女真面目曝光! 「大眼睛+高鼻樑」顏值爆表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香港天王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大陸網紅方媛(Moka)結婚,育有2個可愛女兒Chantelle、Charlotte,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他的妻子經常會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19日上傳的影片中,更曝光了大女兒的超高顏值,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

▲郭富城4歲愛女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方媛嫁給郭富城4年,育有2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方媛19日在抖音上傳一則影片,影片中,她抱著4歲的大女兒Chantelle左右搖擺,最後在愛女的額頭上親親一吻,畫面十分溫馨,而女兒的纖長睫毛配上大眼睛、高鼻樑,也被網友大讚「長得好漂亮」、「側臉都能看得出是美女」,優良基因獲得認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4歲愛女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抖音/方媛Moka)

▲方媛曝光4歲長女的高顏值。(圖/翻攝自抖音/方媛Moka)

事實上,方媛當年閃電嫁給郭富城時,受到許多非議,還捲入「天王嫂培訓班」事件中,她曾表時當時第一時間想過要出面澄清,還寫了一篇長文,不過最後並沒有發出,認為越描越黑,表示「覺得還是交給時間吧」正面的態度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郭富城4歲愛女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方媛經常在社群曬娃。(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影集《比悲傷》成人戀愛線更催淚 單親兒著急幫媽找男友

►陸綜抄《魷魚遊戲》連海報都照搬! 網罵爆:偷國竟是我自己

►林依晨要生了!預產期「就在這周」 老公進月子中心準備就緒

►李宓挺8月孕肚下水拍攝 爆手腳發麻、發紫險全身虛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