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32分鐘直落二退大馬 首輪愜意過關

▲▼ 丹麥公開賽,麟洋配,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李洋/王齊麟 。(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丹麥公開賽今天首輪有多組台將登場,其中東奧男雙金牌麟洋配以直落二輕取大馬組合吳蔚昇/劉雋程,只花了32分鐘過關。

麟洋配在首輪交手過去曾奪下東奧男雙銀牌的吳蔚昇,重新搭擋劉雋程,第一局開局就是一路領先,沒有遭遇太多麻煩,先以21比14收下,第二局雙方在5平之後,麟洋連拿7分反超,中段一路遭遇小亂流,不過仍以21比18直落二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種子的麟洋配接下來將要交手日本組合保木卓朗/小林優吾。今天包括一哥周天成、王子維都將接連出賽。

關鍵字: 丹麥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