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陳傑4x400接力領軍台中奪金 個人第17金追平最多紀錄

▲▼  全運會/陳傑4x400接力           。(圖/記者謝孟儒攝)

▲陳傑擔任最後一棒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新北報導 

110新北全運會20日田徑賽程,400欄一哥陳傑儘管在下午的400欄決賽鍍銀,不過在晚間的4x400公尺接力,依舊領軍台中市摘金,同時這面金牌也是他個人在全運會的第17金,追平長跑名將吳文騫個人最多17金的紀錄,讓他開玩笑說,「那下一屆還得參賽了。」

陳傑上屆已經個人入袋16金,在下午原本有望在400欄追平個人最多金,不過讓彭名揚以49秒72摘金,他則是49秒84奪銀,好事多磨到了晚間的4x400公尺接力,代表台中出賽的陳傑領軍葉守博、蔡瀚緯、林仲威跑出3分10秒44力壓桃園摘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全運會/陳傑4x400接力           。(圖/記者謝孟儒攝)

這面金牌也是陳傑個人全運會的第17金,追平吳文騫個人最多17金的紀錄,並從2009年至2019年全運會稱霸男子400欄項目金牌,賽後談起今天已經累積17金時,他笑說,「不知道已經是這個紀錄了,從第一屆參賽全運會是在台中舉辦的,這段時間一直都是健康順利完賽,感到很開心。」

陳傑表示,「今年自己的成績表現起伏比較大,也比較沒有自信,東奧之後又陷入低谷,這兩個月不斷和自己對話,不過現在成績慢慢回來,400欄也達標亞運了,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最後一次全運會,但我想會以明年亞運作為檢視點,再來想後面的賽程規劃。」

▼ 全運會400欄,彭名揚、陳傑。

▲▼   全運會/彭名揚、陳傑400欄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全運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