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歷史性撞衫《柔美》朴珍榮!「男扮女裝」網笑翻:女神之爭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劇情進入高潮,男二GOT7成員朴珍榮飾演「劉八筆」為戲犧牲,在金高銀腦海中「男扮女裝」,穿上針織衫的清新模樣更被網友封為「意想不到的正妹」。誰知道搞笑環節還沒結束,近期眼尖粉絲發現,韓星IU也巧合穿上同款針織衫,超狂撞衫讓粉絲笑翻。

朴珍榮在戲中飾演金高銀的男神同事「劉八筆」,由於不斷對金高銀若有似無放電,一度讓她自行腦補兩人是閨蜜關係試圖合理化,朴珍榮更為戲捨棄偶像包袱,男扮女裝戴著假髮上陣,沒想到造型一曝光,引發眾多網友大讚「很有氣質」。

其中一套造型,朴珍榮穿著南韓設計師品牌INSILENCE水藍色鈕扣羊毛開衫,亮麗色系充滿「女人味」,沒想到竟撞衫了女星IU,IU以捲髮搭配貝雷帽呈現使得造型相當完整,是很完美的秋冬季穿搭。而網友也搞笑歪樓表示,「朴珍榮也沒輸」、「完全是女神之爭啊」、「IU應該作何感想」。

►歐陽娜娜「差24歲撞衫」舒淇輸了!網見驚人對比:女王就是厲害

►孫藝真殘酷撞衫木村光希「贏太多」!差21歲網驚:氣場打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