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受害者還有她!許藍方「黑白照」宣布提告:真正的自由是知道拒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小玉(朱玉宸)涉嫌透過變臉軟體製作A片,換臉對象包括藝人、網紅、政治人物,目前已有不少受害人陸續出面提告。「性學博士」許藍方也是受害者之一,20日同樣宣布「交給律師處理」,並嚴肅呼籲大家不要濫用自由之名,為所欲為地傷害他人。

▲許藍方提告。(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小玉Instagram)

▲許藍方也是小玉換臉影片受害者之一。(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小玉Instagram)

許藍方透過社群網站PO出黑白照片,透露陸續有收到網友發來私訊,被提醒關於換臉性愛影片的消息,目前已經都交給律師處理。她強調:「科技帶來的方便不該被不當利用為犯罪工具,無論是假訊息或假影片,都是利用傷害人的方式獲得利益,民主的自由不該如此被濫用。真正的自由來自於自律,不是為所欲為,而是知道如何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提告。(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宣布交由律師處理。(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提告。(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除了許藍方之外,其他受害女性如藝人吳怡霈、鄭家純、解婕翎、高雄市議員黃捷、樂天球團Rakuten Girls等都陸續宣布會提告。不過,有不少律師分析目前的法律,都認為小玉在刑法上不會得到太重的刑責,主要需面對的是眾多受害者的民事求償,恐將是一筆巨大的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