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枉死!鳳梨友怒控「一滴眼淚也沒」 保母喊:我淚腺已經死了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網紅「鳳梨」日前替高雄仁武刺青師好友彫博爆料,好友11月大女兒才送到保母家第2天,就疑似遭虐、頭部重創死亡,而今日保母今日與丈夫「一起爬進靈堂」向家屬道歉。另外,家屬對於保母的態度非常不滿,認為對方沒有說實話,而之前一段畫面也曝光。當時,保母用帶著哭腔的聲音喊:「我的淚腺已經死掉了。」

▲▼網紅「鳳梨」的友人、高雄仁武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遭虐身亡。(圖/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

▲網紅「鳳梨」的友人、高雄仁武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遭虐身亡。(圖/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法真人」協武壇)

家屬日前到保母家要求對方說出真相,過程中保母矢口否認有虐待孩子一事,不斷辯稱當時,是要小孩過來給自己抱,接著小孩就突然往後倒,雖然地擺上有地墊,但當時小孩的高度好像還是有一部分撞到地板。保母的說詞不一與態度讓家屬更加無法接受,痛斥要她不要再說謊。

之後保母情緒激動嚎哭出聲,但臉上卻不見眼淚,而家屬見狀後痛批,「你哭不出來欸,你怎麼可以這麼假」,又想到喪女之痛,讓家屬忍不住怒吼,「你給我哭出來。」保母聽到後又稱,「我沒辦法哭出來,我的淚腺已經死掉了,我沒辦法哭出來,我沒有眼淚。」

▲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圖/民眾提供)

▲女嬰爸刺下對女兒的思念 。(圖/民眾提供)

回顧整起事件,高雄市仁武分局14日晚間接獲報案,蔡姓阿嬤控訴,11個月大的孫女送到53歲的蔡姓保母家托育,14日當天上午7點半送到,10點半就接到保母來電,直指孩子昏迷不醒,還問她「現在要怎麼辦?」事後孩子送到醫院搶救,但醫師卻發現女嬰頭部受到重創,經開刀4小時搶救後,仍因傷勢過於嚴重,於15日凌晨宣告不治死亡。

父親彫博控訴,事後保母說詞前後不一,一開始說是孩子自己跌倒,「但小孩自己跌倒,怎麼可能會死掉,而且我家孩子才11個月,根本還不會站;後來保母又改口,說是小孩喝完奶要求抱抱,她(保母)抱的時候摔倒,不小心手放掉摔到,我說摔到一次會這樣,她還跟我說摔到2次,為什麼2次,我就不懂啊?」

今日保母在丈夫的陪同下,跪著前往女童的靈堂,而對於他們態度於表現,讓家屬忍不住怒斥,「不要再說謊」、「你承認、還原我們都可以原諒,只是要一個真相」、「講話啊,不要說對不起啦,你們怎麼害死她的,我女兒就躺在那裡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