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前女友」長相曝光!韓網獵巫挖出:她36歲、失婚氣象主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金宣虎在戲劇圈熬了多年,直到2021年主演戲劇《海岸村恰恰恰》攀到事業巔峰,卻因前女友的爆料毀光名氣,他20日一早首度出面面對大眾,坦承與對方抱著好感交往,但也做出讓女方受到傷害的行為,此聲明形同認了他就是「渣男K演員」。暖男人設崩毀,但仍有許多粉絲表示願意支持她,此項風波也燒到了前女友身份,自19日起就有人把疑似女方的身份挖出,茅頭指向一名1985年出生的崔姓氣象主播(以韓國年齡換算37歲),曾任職於YTN、KBS新聞台。

▲▼「金宣虎前女友」長相曝光!韓網獵巫挖出:她36歲、失婚氣象主播。(圖/翻攝自金宣虎IG、마산너구리YouTube)

▲金宣虎前女友身份引起熱議。(圖/翻攝自金宣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前女友的身份,韓網現傳得沸沸揚揚,19日有網友直接在論壇PANN指名金宣虎前女友就是已離開業界的崔姓氣象主播,37歲的她曾有一段婚姻,且該段婚姻維持得不久,離婚主因則是因債務,不僅如此,從IG貼文裡可以看得出來,崔女平時愛好精品,且在國內爆發新冠肺炎時,她8月還曾出國遊玩,粉絲口中的她形象不太好。

▲▼「金宣虎前女友」長相曝光!韓網獵巫挖出:她36歲、失婚氣象主播。(圖/翻攝自金宣虎IG、마산너구리YouTube)

▲▼韓網獵巫挖出A女真實身份。(圖/翻攝自마산너구리YouTube)

▲▼韓網獵巫挖出A女真實身份。(圖/翻攝自金宣虎IG、마산너구리YouTube)

也有網友挖出,崔女2013年因結婚事由離開主播台,2017年開啟社群網站、認真經營頻道,而她確實有飼養一隻寵物狗,名為「虎」,恰好與金宣虎的韓文名字一字同名。根據網友的比對,崔女與爆料者的種種跡象都頗吻合,韓網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一口咬定崔女就是爆料者,但官方並未證實此事。

▲▼「金宣虎前女友」長相曝光!韓網獵巫挖出:她36歲、失婚氣象主播。(圖/翻攝自PANN)

▲韓網19日便開始獵巫挖出金宣虎前女友。(圖/翻攝自PANN)

除此之外,還有粉絲比對出,崔女的發文裡透露,2020年8月曾經表示「與2個月不見的朋友相聚,現在要去喝一杯了」;若比對原文爆料,該PO文者7月就知道自己懷孕,若崔女是金宣虎前女友,意指她明知自己懷孕了,卻還飲酒,並不如爆料文內愛惜身體的感覺。不過,崔女現已經把IG、推特帳號全關了,也有理性的網友出面呼籲「不要獵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