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Ralph Lauren家喝下午茶!頂級紫標來台「小熊穿西裝」巨萌

▲美國品牌RALPH LAUREN再度引進2021年紫標與女裝Collection秋冬新品來台。(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美國品牌RALPH LAUREN(RL)旗下系列眾多,其中又以頂級的紫標(Purple Label)以質感風格風靡眾多名人,繼去年(2020年)首度來台販售後,此次再度引進2021年紫標與女裝Collection秋冬新品,經典的Polo小熊上衣變身西裝圖案超俏皮,民眾若預約鑑賞成功,還能吃到特製的聯名下午茶,必須衝一波!

▲▼RL       。(圖/品牌提供)

▲RALPH LAUREN頂級的紫標系列 。(圖/品牌提供)

RALPH LAUREN頂級的紫標系列曾受到韓星孔劉、金宇彬等人演繹,細緻做工擁有大批死忠粉,去年首度以Purple Label 和 Collection快閃形式來台販售迴響熱絡,於是今年秋冬選在台北光點打造頂級紫標男女裝秋冬新品鑑賞會,以「走入設計師RALPH LAUREN的家」為溫馨靈感,讓民眾能夠採用預約製現場欣賞服飾。

▲▼RL       。(圖/品牌提供)

▲男裝羊毛大衣。(圖/品牌提供)

本季紫標服飾分為三個系列:獵遊、​​石丘和印威內斯,秉持休閒奢華風,例如以真絲混紡面料打造的Polo衫;羊毛和駱駝毛混紡製成的西裝外套,不僅保暖版型也很硬挺輕巧,招牌小熊則換上西裝造型一躍而上毛衣,為正式中注入活潑氣息。

▲▼RL       。(圖/品牌提供)

▲▼RL       。(圖/品牌提供)

▲▼RL       。(圖/品牌提供)

▲頂級系列女裝Collection部分連同紫標一同展示,秋冬以獵遊(Safari)為主題 。(圖/品牌提供)

頂級系列女裝Collection部分,秋冬以獵遊(Safari)為主題,色調運用秋冬大地色、褐色打造溫暖氛圍,重點單品有蛇紋印花的夾克與襯衫,營造完美修長比例,鮮明的蟒蛇紋結合不同材質的拼貼設計,由於是手工打造,以串珠縫製出壁虎圖騰,因此每件效果都不同。當然,最受歡迎的小熊毛衣迎來了亞太地區獨家款式,小熊圖騰貼飾一口氣加入羊毛法蘭絨、羊羔絨,創造辨識度。

本季還新增Wellington包款,以訂製的馬鐙(Stirrup)金屬件為特色,柔中帶剛的輪廓很有個性;以Ralph Lauren先生妻子所命名設計的「Ricky包」,則進化成柔軟的小牛皮質感同樣是必敗款式。

▲▼RL       。(圖/品牌提供)

▲10月21日至10月26日預約成功享有Ralph Lauren與甜點店羊毛與花所推出的獨家限定雙人聯名下午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