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簽到「台版金宣虎」 小賴對他下5年禁愛令:出事就讓你死!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堅情」成員小賴自己當老闆,開設經紀公司「日向創意」,他去年燒了800萬元推出個人專輯、拍MV、辦音樂會,但還是在今年8月又花了7、80萬簽下好友、前男團「A-team」成員龔言脩,幫他推出新單曲《離心臟最近的距離》。

▲▼小賴簽下龔言脩。(圖/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簽下龔言脩。(圖/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笑說,原本口頭上對龔言脩說「要簽他一輩子」,但書面是簽下五年合約,不過小賴嚴格立了禁愛令,打趣說:「我說談戀愛只能跟我!談戀愛在工作上會分心。」龔言脩也笑說:「他還跟我說如果你出事,我就讓你死。」小賴說,簽約前,有警告龔言脩:「我中間有威脅他,你敢跑的話試試看,我也有說我很恐怖。」媒體問小賴,若龔言脩發生像韓星金宣虎一樣的負面事件,會怎麼處理?小賴笑說:「我就冷凍他到合約結束!這樣他離開公司時年紀也差不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賴也坦言,之前曾跟龔言脩吵過架,「他剛開YT頻道,我跟他說追蹤人數要到能盈利才會幫他發歌,後來歌曲出了,我叫他晚上七點發預告影片,八點正式上架,結果沒看到預告,我問他,他說忘記了,我很生氣就罵他:『你想死是不是?你以為我錢很好花嗎?』」更笑說,最讓他上火的是,龔言脩對於他發飆,只回表情符號「OK」、「讚」,好在後來還是補上一支影片讓他消火。

▲▼小賴簽下龔言脩。(圖/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替龔言脩發單曲,但立下禁愛令。(圖/日向創意提供)

▲▼小賴簽下龔言脩。(圖/日向創意提供)

撂狠話歸撂狠話,小賴其實相當照顧龔言脩,還答應他部分工作不會抽成,除了答應他一簽約就發單曲,還有每年發2首歌,相當大手筆,小賴為何決定「負責」龔言脩的演藝事業,他表示,小賴之前曾要簽下別人,都會問一名算命老師的意見,每回都被勸退,直到龔言脩出現,老師馬上點頭答應,還說兩人的命運是疊在一起,龔言脩笑說:「老師說就算他不簽,我也會一直繞在他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