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會/揮別東奧失利苦果 林郁婷:對金牌渴望更強烈

▲全運女子拳擊60公斤量級林郁婷。(圖/記者林敬旻攝)

▲全運女子拳擊60公斤量級,林郁婷順利摘下金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10年全運會拳擊項目,女子60公斤量級金牌戰,代表新北市回到母校鶯歌工商出賽的拳后林郁婷,在對上台北市吳沛儀之戰,最終以TKO裁定擊敗對手,參賽5屆連續4屆拿下金牌殊榮。林郁婷表示,「東奧首戰就失利淘汰,確實曾經懷疑自己,但奧運沒完整做出來的,接下來的世錦賽、亞運我就做好,現在我對金牌的渴望更加強烈。」

背負「世界拳后」的強大期待與壓力,林郁婷意外在東京奧運16強首戰就爆冷出局,這次挫敗也確實讓林郁婷重重跌了一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我真的有懷疑自己,畢竟我的排名這麼前面,原本認為至少會有牌,沒想到卻是1場就遭淘汰。」林郁婷如此說道,「但後來我也告訴自己,人生能夠一次就成功的機會少之又少,就是不斷從失敗中改善自己,我也選擇平復心情面對,人還在東京時就已經恢復正常訓練。」

已經從東奧失利中走出了嗎?林郁婷笑說,「說實話,現在有時候想起來,心情還是會浮動。但我既然決定要繼續打,就必須做到最好,接下來的世錦賽與亞運,我希望讓大家看見我在東奧沒有呈現的東西,對於金牌的渴望也是更加強烈。」

▲全運女子拳擊60公斤量級林郁婷。(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郁婷揮別東奧失利陰霾,希望能重新出發挑戰自我。(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林郁婷拳擊全運會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