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鬧區驚見3公尺巨蛇盤踞空中 薄荷島路人全嚇傻

▲菲賓鬧區出現巨蛇。(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

▲菲賓鬧區出現巨蛇。(圖/取自免費圖庫Wikimedia Commons)

實習記者丁玟華/綜合報導

菲律賓薄荷島塔比拉蘭市(Tagbilaran City)鬧區出現驚人的一幕,一條巨蛇盤踞在電線上,吸引眾人旁觀,影片拍下後也被分享在網路上,讓不少人驚呼不可思議。

根據TikTok用戶michaelyufull13日上傳的這段影片顯示,一條約3公尺長的巨蛇纏在高空的電線上,嚇得民眾驚聲尖叫,隨後蛇一個重心不穩,左右晃動後便掉在地上,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巨蛇才沒有受傷,影片也因此戛然而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chaelyufull

big snake at cogon market ##fyp ##fypシ ##foryou ##foryou

♬ original sound - Michael Yu Full

據影片留言區指出,民眾在巨蛇掉落後向前查看,發現蛇並無異狀便將牠抓住,之後帶往安全的棲息地野放。

這部影片上傳後,獲得120萬個讚、超過4萬則留言,不少網友驚呼「蛇到底是怎麼爬上電線的」、「蛇一定比他們更害怕」,引發廣泛討論。

關鍵字: 菲律賓巨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