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友愛女疑遭虐死? 高大成:機率是0...曝最可能原因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臉書發文指出,好友刺青師彫博11月大的女兒送到朋友家僅2天,就疑遭虐待,頭部受到嚴重撞擊,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女嬰家屬認為保母虐童,不過法醫高大成直言,從傷勢研判,女嬰應是意外受傷,「可能是抱的時候沒有抱好,嬰兒頭部重擊地面或桌子,導致頭部重創,虐待毆打機率是零!」

▲法醫高大成。(圖/民眾提供)

▲鳳梨好友、知名刺青師彫博愛女疑似遭保母虐死案,法醫高大成直言,女嬰受虐致死機率為零。(圖/資料照片)

高大成指出,女童到保母家才兩天,一般虐童案通常都會是托嬰一周後發生,「小孩才帶第二天就不順眼動手的說法並不合理!」且高大成提到,女嬰除了頭部重創之外沒有其他外傷,一般來說虐童不僅頭部受傷,認為是意外受傷,「最有可能是要抱小孩沒抱好,一時失手,趕緊抓住孩子的腳,或是根本沒抓好,導致孩子頭部受傷!」

至於孩子是否有可能有血友病等先天性疾病?高大成指出,孩子已經11個月大,若有病徵應該早就發現,另外因女嬰受傷送醫後,有進行頭部手術,解剖能看的地方不多,需向醫院調閱病歷綜合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