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天母店週慶10/28開跑 五倍券滿1000送1000抵用券超划算

▲新光三越,天母店,天母,週年慶,百貨。(圖/記者李薇攝)

▲新光三越天母店週年慶即將開跑。(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週年慶台北天母店將在10月28日登場,不但全館滿5000送500、化妝品滿2000送200,首四日數位券滿1000送1000元抵用券,實體券滿5000送電影票2張,等於搭配五倍券買最划算,新光三越也預估今年週年慶會有20%的成長。

新光三越天母店不同於不同於其他百貨型態,大部分都是天母地區的居民來消費,算是比較社區型的百貨型態,因此今年週年慶業者特別看好家庭客,像是家用品、電器、尤其是歐美系家電、大尺寸電視、機上盒、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等,更是主要戰力。

不只是大型家電,看準年末換機潮,iPhone 13受到歡迎,新光三越也有充足的貨量,已經準備好給搶機的民眾。另外,在保養品部分,新光三越天母店著重在頂級保養品的銷售,像是眼霜、安瓶依舊是熱門單品,天然植萃香氛類別也是特別受到歡迎,將是主力品項。

針對貴賓卡App卡友禮,消費滿15萬元贈AMAZEN多功能電熱烤盤、消費滿35萬贈正負零空氣清淨機藍色一台、消費滿50萬就送最新的SWITCH OLED、消費滿100萬就直接送一台iPhone13 128g 一台,等於買越多越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