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砂卡礑玩水夜逛花蓮市突倒地 無呼吸心跳「貴人下跪」出手了

▲男性遊客在返回住宿飯店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即倒臥路邊。(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男性遊客在返回住宿飯店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即倒臥路邊。(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1男性遊客到花蓮旅遊,17日晚間跟朋友一起逛市區,在返回住宿飯店途中突然身體不適,隨即昏倒路旁,經巡邏員警發現,立刻通報消防局救護人員並施以CPR急救,最終將瀕死男子從鬼門關救回。

花蓮警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李宗哲與同事17日執行夜間巡邏勤務,途經花蓮市區忠孝街與南京街口,發現一群民眾神色慌張聚集在一起大喊「我朋友昏倒了!」員警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年約50幾歲男子倒臥路邊,檢視發現男子已失去呼吸心跳,除立刻施以CPR急救外,並通報消防救護人員。

▲男性遊客在返回住宿飯店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即倒臥路邊。(圖/花蓮警分局提供,下同)

員警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處於瀕張狀態,立即施以CPR急救。

員警於現場持續不斷按壓胸部搶救,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接手為止,最後男子終於恢復呼吸心跳,目前男子已經脫離危險,正在醫院接受康復治療。

警方表示,男子與一群好友相約遠從雲林到花蓮旅遊,白天大伙還到砂卡礑玩水,晚上到市區逛街,當時正要返回投宿飯店的路上,男子突然身體不適昏倒,情況十分危急。

花蓮警分局呼籲,民眾需警方協助時,可撥打110報案求助,將在第一時間到場提供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