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勇士季票開賣 MVP席擴編至98席位

▲富邦勇士季票即將正式開賣。(圖/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季票即將正式開賣。(圖/富邦勇士提供,下圖同)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北富邦勇士於P. LEAGUE+元年打出歷史性和意義非凡的賽季,不僅包辦眾多年度大獎,更成功奪下冠軍獎盃,同時主場滿座率和總進場人數皆位居聯盟之冠。迎接2021-2022 P. LEAGUE+賽季,衛冕軍富邦勇士即將展開連霸之路,需要所有勇士鐵粉一路捍衛應援。去年秒殺的主場年度季票將在10月22號展開第一階段的販售,10月26號全面開賣。

2020年正式上線的富邦勇士官方售票網及富邦勇士售票APP為全台第一支以電子票券銷售主場賽事的職籃球隊,首年會員數即突破3萬人,上賽季總進場人數81,000人其中80%使用電子票券,購票和進場過程更加便利快速,全面無紙化服務也響應富邦集團「Run For Green奔向綠色」的ESG目標,推動環保愛地球的企業理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勇士季票即將正式開賣。(圖/富邦勇士提供)

最具視覺震撼及臨場體驗的Courtside是看勇士比賽最尊榮的享受,總是一票難求、瞬間秒殺的「MVP席」今年擴增至AB兩排,一共98個席位,讓更多球迷能夠一整季都近距離觀賞職業賽事,同時還能獲得全新設計的勇士奔放黑城市版球衣!石磨黑色系及側邊裁片藍、白穿插的書法筆觸,宛如車水馬龍、川流不息的台北城。

胸前的TAIPEI視覺多元融合城市意象及人文藝術,象徵整座臺北市與勇士展現自由奔馳、放手一搏的精神。「MVP席」季票贈送的商品好禮還包含勇士實戰教練風衣、專屬隊徽座椅、超輕量折疊托特包、戶外防疫組合包、勇士X MiiR雷射雕刻不銹鋼露營杯等九項好禮,總價值達$62,000的A排售價$50,800,總價值$57,500的B排售價$46,300。勇士「MVP席」尊榮享受再升級,珍稀限量98席。
▲富邦勇士季票即將正式開賣。(圖/富邦勇士提供)

關鍵字: 富邦勇士PLG職籃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