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幫媽預約疫苗…登入「驚見一畫面」狂冒問號!劉品言:真是夠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劉品言以女團「Sweety」出道,近年深耕戲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平常儘管工作忙碌,仍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19日便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原本想幫媽媽預約疫苗,結果「居住的城市整個永遠額滿到底是」,附上10個問號顯見她的心情,「真的是夠了。」

▲▼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幫媽媽預約疫苗。(圖/翻攝自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esther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把握工作空檔幫媽媽預約疫苗,不斷刷新頁面、狂按重新整理,「只為了一個可以打疫苗的名額」,無奈母親就算符合可預約的年紀,仍無法預約到「在自己居住的區打針」。

▲▼劉品言。(圖/翻攝自Instagram/esther88)

▲劉品言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Instagram/esther88)

這就算了,即使劉品言已經按照規定時間登入,媽媽所住城市的名額卻一直呈現額滿狀態,「這期間限定預約,然後還無法預約,真的是夠了」,附上全黑底圖道盡無奈心情。

更多新聞報導

►蘿莉塔泡完湯…飯店:可不可以不要再來 「原因曝光」客人狂投訴
►被指吃香蕉減肥! 柯佳嬿106字揭「纖細四肢真相」罕見大動作澄清
►打BNT「多做1步驟」神奇消除副作用!前主播接種完2天…曝身體現況
►鄧佳華「本來剩27元」公開戶頭數字!合體連千毅直播1月…9月薪資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