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75大巨星」今揭曉25人 開幕戰組合籃網、公鹿就有3位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籃網杜蘭特、哈登、葛瑞芬。(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為慶祝邁入75周年,特地選出75位傳奇巨星,開季這天先公布了首波25人名單,其中有3位現役球員,分別是籃網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公鹿一哥安戴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人恰巧都在開幕戰登場。

為紀念NBA的75周年,聯盟自今日(20日)起分3天公布總共75人的傳奇球星名單,首波25人名單有3位現役球員,分別是籃網兩位巨星杜蘭特、哈登和公鹿一哥安戴托坤波,3人恰巧都在開幕戰登場,他們都曾贏得年度MVP獎項,KD和「字母哥」還是FMVP得主,手上都握有冠軍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22人皆是退休球星,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阿奇巴德(Nate Archibald)、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庫西(Bob Cousy)、考文斯(Dave Cowens)、「J博士」厄文(Julius Erving)、葛文(George Gervin)、格里爾(Hal Greer)、海斯(Elvin Hayes)、盧卡斯(Jerry Lucas)、馬龍(Moses Malone)、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奈許(Steve Nash)、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佩提特(Bob Pettit)、羅伯特森(Oscar Robertson)、瑞德(Willis Reed)、羅素(Bill Russell)、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

「字母哥」在今日的開幕戰猛轟32分、14籃板和7助攻,另有2火鍋、1抄截,在攻防兩端都展現出宰制力,力壓籃網頭牌杜蘭特,率公鹿以127比104取得開季首勝,衛冕之路有了好的開始。

在厄文(Kyrie Irving)堅持拒打疫苗之下,籃網從3巨頭降級成杜蘭特與哈登的雙星組合,首戰就出師不利,杜蘭特拿下32分、11籃板和4助攻,但他單場正負值是極不理想的-20;哈登則貢獻20分、8助攻和8籃板。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籃網杜蘭特、哈登、葛瑞芬。(圖/CFP)

▲籃網杜蘭特。(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