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高向鵬集氣!黃思婷:老爸可以趕快醒來嗎 龍千玉曝「80歲之約」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66歲台語歌手高向鵬15日因跌倒昏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尚未清醒,消息一出令身邊親友擔心不已,包括龍千玉、黄思婷都紛紛出聲,隔空替他集氣,希望他能度過這次難關。

▲黃思婷、龍千玉為高向鵬集氣。(圖/翻攝自Facebook/黃思婷、龍千玉)

▲龍千玉和高向鵬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Facebook/龍千玉)

龍千玉和高向鵬相識多年,昨曬出雙方合照,隔空替好友集氣:「請大牌加油,我們都在等著要聽你的歌聲,我們有相約要唱到80歲喔,請大家為高向鵬集氣、送祝福,請佛菩薩加持,讓他可以度過這次的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語歌手黃思婷昨晚也透過臉書發文,向高向鵬喊話:「老爸從我一進公司你就是最疼我的人,在我印象中你是一個樂觀喜歡開玩笑的人,可是這一次你玩笑開太大了一點也不好笑。」

▲黃思婷、龍千玉為高向鵬集氣。(圖/翻攝自Facebook/黃思婷、龍千玉)

▲黃思婷為高向鵬集氣。(圖/翻攝自Facebook/黃思婷、龍千玉)

黃思婷得知高向鵬住進加護病房已經第五天,內心一直忐忑不安,「老爸你可以趕快醒過來嗎?好想再聽你講笑話及吃你煮的菜,在這邊拜托大家一起幫高向鵬祈福,祈願他早日醒過來,身體早日康復,阿彌陀佛。」

▲▼高向鵬。(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目前仍未清醒。(圖/翻攝自Facebook/高向鵬粉絲團)

高向鵬所屬的唱片公司昨晚表示:「這幾天是關鍵期,看能不能醒來,目前人還在雙和醫院加護病房,有做核磁共振,確定是腦部沒有瘀血。」並透露高向鵬8月底時有南下與方怡萍拍攝新歌MV,「那時身體都很ok,沒有聽說過有什麼問題,他給我們的印象也都很養生,現在只能幫他祈福。」

此外,高向鵬上月還開心向歌迷分享打完第二劑疫苗,唱片公司表示他打完後也說身體都很ok,食慾還相當好,如今傳出昏迷消息,讓歌迷相當震驚又憂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