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罕見火辣造型「暴露身材弱點」! 網:前胸貼後背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甄嬛傳》走紅,近來接下職場劇《理想之城》也創造高人氣,逆齡形象深入人心。日前她出席VALENTINO北京活動,以一身平口草綠色露肩裙裝亮相,少有的破尺度造型引發討論,但評價也相當兩極,有網友就指出:「身材缺點一覽無遺」。

▲▼孫儷     。(圖/品牌提供)

▲▼孫儷     。(圖/品牌提供)

▲▼孫儷     。(圖/品牌提供)

▲孫儷一改保守形象,穿著平口裙裝亮相。(圖/品牌提供)

孫儷鮮少出席精品活動,過往都以比較優雅的造型亮相,這回突然穿著一套螢光綠平口裙裝現身,鮮艷色系立刻脫穎而出。她不改俐落短髮與清淡妝容,視線向下看,平口剪裁伴隨著蓬蓬袖滑落肩膀,傳遞出性感效果,如此破尺度的穿著在孫儷身上非常罕見,更直接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孫儷     。(圖/CFP)

▲網友認為孫儷身材單薄不適合該套造型。(圖/CFP)

因同場活動嘉賓眾多,除了孫儷之外,還有大陸超模何穗、新生代女星關曉彤,皆是修長美腿與纖腰美背齊發來勢洶洶,讓孫儷當天造型引發兩極評價。有網友認為,「直接暴露身材缺點」、「身材太單薄前胸貼後背了」,也有粉絲力挺表示,「娘娘39歲有這種狀態很好了」、「氣質還是有的」。

▲▼孫儷     。(圖/品牌提供)

▲▼孫儷     。(圖/品牌提供)

▲大陸超模何穗、新生代女星關曉彤 。(圖/品牌提供)

►歐陽娜娜「差24歲撞衫」舒淇輸了!網見驚人對比:女王就是厲害

►孫藝真殘酷撞衫木村光希「贏太多」!差21歲網驚:氣場打趴

關鍵字:

孫儷, VALENTINO, 關曉彤, 何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