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蒙斯拒絕訓練「丟球離場」遭禁賽 恩比德怒噴:我們不是保母

▲▼七六人一哥恩比德怒噴搭檔西蒙斯。(圖/CFP)

▲七六人一哥恩比德怒噴搭檔西蒙斯。(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今夏大鬧離隊的西蒙斯(Ben Simmons)儘管已回到費城,但他今日(20日)又被爆料,拒絕加入團隊的防守訓練,被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趕出場,他也因此被禁賽1場,確定缺席開季首戰;對此他的搭檔恩比德(Joel Embiid)似乎已經用光耐心,直言「我們不是被請來當某個人的保母,這不是我們的工作。」

一度傳出不願再替七六人打任何一場球的西蒙斯,上周悄悄回到費城接受檢測,並在本周參與了團隊訓練,看似態度已經軟化,但《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卻爆料,這位明星控衛今日拒絕主帥的要求,不願投入防守訓練,瑞佛斯因此請他離開,他把球丟下就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六人隨即對西蒙斯製造球隊混亂的行為祭出禁賽1場的處分,瑞佛斯強調仍會給他機會,但身為教練,優先選擇是保護整支球隊,「我覺得他今天的行為讓球隊分心,我不認為他想完成和其他人一樣的訓練內容。」

▲▼恩比德向西蒙斯喊話,表示喜歡和對方一起打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一哥恩比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費城一哥恩比德則顯得很火大,「我努力追求勝利,要贏球的話,就必須與隊友建立關係,我和我的隊友都建立了那種關係。但最終我們的工作不是當某個人的保母,我們是被請來到場上做出貢獻,上場努力打球,贏得一些比賽,這是為何我們能領到薪水。」

恩比德甚至直言,「現在這個時刻,我根本不在乎那個人,隨便他想做什麼,那不是我的工作,那是高層該解決的事。」他也坦承自西蒙斯歸隊後,雙方至今都沒說過話。

《費城問詢報》記者龐皮(Keith Pompey)曾披露,西蒙斯想離隊的原因,是因為他在七六人感到非常心累;他缺席媒體日,未在訓練營現身,每缺席一場熱身賽,就被扣薪36萬美金,在各項罰款急速累積之下,傳出他與他的團隊開始動搖,不得不重新考慮對七六人的立場,最終他選擇回費城報到。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哈里斯,老鷹楊恩、波格丹諾維奇。(圖/CFP)

▲七六人西蒙斯。(圖/CFP)

關鍵字: NBA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