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6 Pro 差在哪? 一張圖看懂省8000元

▲▼Pixel 6發佈。(圖/翻攝Google推特)

▲Pixel 6發佈。(圖/翻攝Google推特,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Google年度旗艦手機Pixel 6,終於在今天(20日)凌晨發表會正式亮相,這是一款搭載自製 Tensor 晶片的 Pixel 手機,硬體規格相當高,台灣預計在28日正式上市,售價18990元起、6 Pro則是26990元,差了8000元。兩款差異性在哪?東森新媒體ETtoday幫您整理。

從晶片上來看,兩款共享相同Tensor效能,軟體功能也幾乎一樣。2款皆提供128、256GB儲存空間,RAM部分Pixel 6有8GB、6 Pro有12GB。

▲▼Pixel 6發佈。(圖/翻攝Google推特)

Pixel 6螢幕尺寸、解析度較小,刷新率僅有90Hz,Pixel 6 Pro 支援 LTPO 動態刷新率,最高可達120Hz、遊戲體驗更佳。

相機也是另一重大區別,Pixel 6 Pro多一顆潛望式長焦鏡頭,支援4倍光學變焦、20倍數位變焦,Pixel 6就只有7倍。Pixel 6 Pro前鏡頭也比較廣,能帶進更大的視野空間。

台灣將是 Google Pixel 6 首發國家,即日起開始預購,在28日正式上市。Pixel 6售價為18990元起、Pixel 6 Pro則是26990元。

▲▼Pixel6,pixel 6 Pro 比較。(圖/ETtoday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