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神物漲價」品質變差轟退坑!小資妹驚曝:超商比較便宜

▲▼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漲價(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科克蘭衛生紙漲到335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站報導《好市多「神物殞落」!她以為錯覺 2千苦主氣退坑:漲價又偷工減料》,日前網友才抱怨,衛生紙除了變薄,還更容易起屑,因此掀起一波退坑潮。如今另一名網友驚呼,該衛生紙漲價了,從319漲到335元,讓其他網友搖頭直呼「物價上漲我還能接受,品質下降卻無法認同!」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昨(19)日去逛好市多賣場,來到熟悉衛生紙專區,一看價格卻驚覺不對勁,「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好市多自由品牌衛生紙漲價了,之前記得是319元,年初還曾短暫降價30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一片哀號,完全不知漲價消息,「上星期還319元」、「可是我上禮拜五買319耶,高雄中華店」、「10/7買還是319元耶」、「還以為會一直維持$319,沒想到這麼快已成往事了」。

另有網友也抱怨,衛生紙變薄又變貴,「全世界的物價,已經回不去了,記得好市多這款衛生紙剛出來時,一條是289元,而且感覺當時的品質好像比較好,一直慢慢的在漲價,到現在的是一條是335元!而且紙張也變薄了」、「從一開始的不掉屑超好用,到現在掉屑成這樣子,還漲價,319就覺得就是極限了,那我去買家樂福三層的就好了,現在要認真考慮明年的續約」。

▲▼ 科克蘭衛生紙(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友反映,三層衛生紙變薄了!(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過留言串中,有網友則認為大驚小怪,「平均一包漲不到一元!這很重要嗎」、「別這樣啦!才差16塊,這樣也要抱怨」、「什麼都漲,衛生紙漲很正常吧」、「正常吧!漲個一成而已,很合理,原物料漲很久了」。

對此,一名小資女分享省錢大絕,表示超商買該牌衛生紙,搭配五倍券折扣,2串價格為579元,「今天才去全家買2串,用全家點數買,一包折60,買2包再用全家5倍券的折價券,再折100,算下來比好市多便宜喔」。

▼超商買科克蘭衛生紙,一串不到300元!(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漲價(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科克蘭衛生紙漲價(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