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汽車占用機車停等區遭駕駛恐嚇 外籍男仍愛台灣:母國混蛋更多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1名外籍男子,日前騎車準備上班時,看見1輛小客車占用機車停等區等紅燈,隨即拿起手機拍攝後離去,小客車駕駛見狀,立刻從後方追上並持棍棒下車理論;然而雙方因語言不通,王男最後悻悻然離去,但外籍男還是到警局報案,警方通知王男到案說明後,將依恐嚇罪嫌移送。

▲王男見外師拿手機拍他後,竟駕車將他攔下並持棍棒下車理論,隨後外師也向警方報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王男見外籍男拿手機拍他後,竟駕車將他攔下並持棍棒下車理論,隨後外籍男也向警方報案。(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受理後,積極調閱周遭監視器,掌握這名王姓駕駛(39歲),並通知到案說明。王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因為路口號誌準備變紅燈時,這名騎車的外籍男子突然停下,導致他剛好卡在機車停等區內,怎知這名外籍男子不僅看了他一眼,還拿手機對著他猛拍,才會一時抓狂追上去理論。

▲起因就是汽車占用機車停等區,才會引發後續恐嚇行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起因就是汽車占用機車停等區,才會引發後續恐嚇行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王男一下車,手持棍棒上前理論,並推了外籍男一把,卻因外籍男子聽不懂中文,導致雙方雞同鴨講,連進出的民眾都不清楚他們在幹嘛;隨後王男自知無法溝通,氣呼呼的離開現場;外籍男子雖聽不懂他罵什麼,但他拿著棍棒兇惡的表情,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經到案說明後,警方也將王男依恐嚇罪移送偵辦。

這名外籍男子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採訪時表示,維護正義的這件事情基本上是不會改變的,自己遇到的這件事,對方就是個「混蛋」;混蛋世界各地到處都有,他的國家可能更多,或許也是文化差異的關係吧;他認為這應該是個案,「畢竟我接受過太多台灣人的熱心協助,台灣比起其他任何我待過的國家更安全,我還是非常喜歡台灣。」

►小黑狗離奇高樓墜落!救援驚見2鐵鍊穿身過 志工:痛到輕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