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網紅「警車前撩衣」乳波晃蕩爆紅 1月後狂砍男友血濺豪宅

▲▼美國22歲網紅兼模特兒伊克桑姆(Genie Exum)。(圖/翻攝Instagram帳號genie.exum)

▲22歲網紅兼模特兒伊克桑姆(Genie Exum)涉嫌刺傷男友。(圖/翻攝Instagram帳號genie.exum)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22歲網紅兼模特兒伊克桑姆(Genie Exum)9月時曾在一輛紐約市警車前拍照,當街撩起上衣,露出渾圓雙乳,引發網友熱議。但是,她如今再度成為話題,竟是持菜刀狂砍男友帕胡拉(Babyboy Pajulas),血濺曼哈頓豪宅。

《紐約郵報》報導,帕胡拉與女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手臂與背部竟遭對方猛刺,他於18日晚間6時45分左右下樓抵達大廳、鮮血如注,最後在警衛協助下,迅速報警並前往貝爾維尤醫院(Bellevue Hospital),縫了好幾針。

▲▼美國22歲網紅兼模特兒伊克桑姆(Genie Exum)。(圖/翻攝Instagram帳號genie.exum)

▲伊克桑姆曾在紐約市警車前拍攝上空照,引發熱議。(圖/翻攝Instagram帳號genie.exum)

本案聽證會19日在曼哈頓刑事法庭召開,檢察官倫登(Grace Lunden)強調這是一起暴力案件,但被告律師麥耶(Brooke Quincy Myers)卻指出,受害者比伊克桑姆年長、魁梧許多,還親口表示「不希望這起案件繼續下去」。

最後,伊克桑姆無保獲釋,但被發布保護令,不得接近男友。她在聽證會結束後,不願回答問題,快步離開,但上車前還不忘向記者推銷自己在成人平台OnlyFans的頻道。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