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新婚6個月慘死! 玩高空滑索突斷繩墜湖

▲▼新婚女玩高空遊戲 繩索斷裂墜湖慘死影像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護理師穿古裝體驗高空遊戲,卻因繩索斷裂慘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河南26歲李姓女子日前在萬泉湖風景區內玩高空滑索,卻不幸墜湖慘死,家屬19日控訴死因疑似為景區滑索鋼絲斷裂,而且當時景區其實是暫停營業的,為何仍開放高空滑索;然而景區負責人和他們溝通責任劃分問題時,連事故原因都未告知,雙方堅持下到目前仍沒有協商出結果。

李女16日在萬泉湖與其他朋友一起體驗景區內高空滑索「飛度威亞」,該遊戲因為能穿上古裝體驗在空中輕盈擺盪的仙氣與俠氣,因此吸引許多網紅挑戰,李女也跟風來到景區體驗。滑索滑到中途時,李女的繩索卻突然應聲斷裂,當場從高空中墜湖,讓仍安全懸吊在上空的朋友嚇傻,儘管之後搜救人員將李女救上岸,但已經過了3個小時,她早已溺水身亡。

李女家屬19日控訴,身為河南濮陽人的李女是一名護理師,今年4月才剛結婚,卻沒想到會因景區繩索斷裂而葬送性命。家屬表示他們收到消息後連夜趕到當地,但景區負責人卻避而不見,始終不願意正面答覆他們的疑問,他們質疑景區保護措施不完善,當時只有2名售票工作人員,連救生衣或救生員都沒有,之後甚至發現其實李女遊玩當天,景區因為洪災影響是處於「閉園停業」的狀態,不懂為何要在停業期間開放高空滑索項目,讓遊客身上只綁著一條鋼絲繩。

據了解,當地警方調查後目前僅表示排除他殺,並由政府人員安撫家屬情緒;然而家屬痛批景區負責人即便事後出面,仍不願告知事故原因,以及當天為何要讓遊客進場,在加上救援行動緩慢導致李女失去最後生機、事後處理散漫等,都讓家屬相當憤怒,雙方至今仍沒有協商結果。

事實上近年大陸高空滑索盛行,去年也才剛發生過相同慘案,重慶市萬盛奧陶紀公園一名女工作人員於2020年9月18日,搭乘園區4號「高空速滑」索道拍攝宣傳影片,到站時卻意外卡在繩索上,等到其他工作人員趕往救援時,她疑似體力不支從距離地面約30公尺高的索道上墜落,送醫後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