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起飛就墜毀! 德州客機載21人撞爛引燃大火影片曝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德州休士頓一架載運逾20人的小型飛機,於19日上午在起飛時失控撞上圍欄,立刻燃起大火,所幸所有旅客和機組員都及時逃出,僅2人傷勢較重,其餘均沒有大礙。

▲▼剛起飛就墜毀! 德州客機載21人撞圍欄瞬間引爆火勢。(圖/翻攝自推特)

▲客機失事燒毀。(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CNN報導,事發地點在休士頓行政機場(Houston Executive Airport),「麥克唐諾道格拉斯MD87」上的所有機組員和乘客都在飛機撞毀後及時逃出。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指出,「MD87」在跑道上準備起飛後不過500呎(約152公尺),就因為飛行高度不夠而墜毀,直接撞上機場北邊的圍欄,於19日上午10點起火。

機上共有18名旅客、2名機師以及一名空服員,最年輕的乘客為10歲。當局指出其中健康問題較嚴重的兩人,其中一人背痛,另一人則有呼吸道問題,都已經送醫治療。

目前火勢已經撲滅,聯邦航管局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將會合作調查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